青岛装修网

400-680-0011532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青岛华杰东方装饰:家装好时节,千万别错过!

来自:qd.zhuangyi.com日期:2021-11-03 14:55:30
有过装修经验的业主都知道,秋季是最适合装修的季节,没有春的潮湿、夏的酷暑、冬的干冷,唯有秋高气爽,给了家装最适合的温度和湿度。那么为什么说秋季是装修的最好时节呢?今天青岛华杰东方装饰小编就来和大家唠唠秋季装修那些事,同时放一波双十一装修福利。

秋季家装好时节,双十一家装大促不能错过!今天青岛华杰东方装饰就来和大家唠唠秋季装修那些事。

1.工期进度快

秋季天气会比较干燥,水泥、油漆、墙砖涂料等也能很快通风干燥,基底凝固时间短,遇到要反复涂抹多层材料的工序,速度将大幅提升,缩短了施工时间;另一方面,秋季非常有利于装修材料的保存,特别是木材,不易返潮变形。总之,秋季各项流程时间会相应缩短,工期有保障。

2.优惠力度大

青岛华杰东方装饰:家装好时节,千万别错过!

秋季是众所周知的装修旺季,在价格、设计、以及服务、市场把控等诸多方面,家装公司会给你带来很多优惠。与此同时,双十一大促在即,青岛华杰东方装饰公司推出优惠力度大的活动,供业主选择,业主们可要抓住这一机遇,大大节约装修成本费用。

3.湿度适中

秋季比较明显的一个特点是湿度会明显降低,不会出现太过明显的热胀冷缩现象。比如装修时用的板材不易变形,瓷砖铺贴也不容易出现空鼓等。此外,秋季还不易出现返潮霉变现象。

青岛华杰东方装饰:家装好时节,千万别错过!

4.通风优势

通风顺畅是秋季装修最大的优势之一,要知道装修过程中,空气污染会不可避免的发生,秋季良好的天然通风条件,会在室内形成对流通风,大大提高了有害物质在室内的流通速度,提高了排放效率,从而稀释空气内甲醛等有害物质,改善室内空气质量,从根本上解决室内污染问题。

5.工作效率高

夏天热、冬天冷,受客观天气条件制约,容易束缚装修工人,但是在秋季,则完全不同。时值当下,秋高气爽,秋季不仅仅是装修旺季,同样也是匠技旺季,温度适宜的环境条件下,装修师傅可以更专注于施工工艺,于细微处见品质,工作精细的同时效率自然也大大提高。

注意事项

秋季装修虽然有很多好处,但是秋季装修也要牢记几个注意事项,让我们在装修过程中不留遗憾!

其一:防火

秋季是火灾多发期,所以一定要按规范施工作业,涂料、油漆、木材等易燃品,一定要存放在安全的位置,不要在施工现场堆积,并杜绝明火,同时还要注意用电安全,装修千万条,安全第一条。

其二:防裂

青岛华杰东方装饰:家装好时节,千万别错过!

主要表现为两方面,一方面是干燥过快引起的墙面开裂,故界面剂不能刷得太薄,其次要找准涂料的配比,找准腻子不能刷太厚,刷漆墙面要保持墙面自然阴干;另一方面,秋装易出现壁纸局部翘起,甚至开裂、脱落等现象,在铺贴壁纸前,墙面必须保持适度干燥、整洁,处理好墙面基层后,让壁纸自然阴干,并适量补水。

其三:防收缩

家装过程中,有些业主喜欢用木地板,但是要注意安装木地板不要离缝太大,秋天空气干燥,木地板失水会收缩,木地板收缩离缝更大,后期居住容易藏污纳垢,很难清理。不过小编还要提醒大家,木地板施工不能与其他项目平行作业,这是为了防止碰坏木地板,影响整体的美观程度,木地板的安装最好是在所有装修完毕后,且地面安装好后一天内,减少人员走动,更不要在上面搬运以及堆放重物。

青岛华杰东方装饰:家装好时节,千万别错过!

总之,秋季是最适合装修的季节,想要装修的业主,快点找到靠谱的装修公司,同时千万不要错过青岛华杰东方装饰双十一钜惠。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