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装修网

400-680-0011532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灯带设计有效提高家装颜值 青岛华杰东方装饰分享设计方法

来自:qd.zhuangyi.com日期:2021-05-20 14:44:11
在日常生活中,很多业主不知道如何选购灯饰。其实,在家装设计中,只要利用好灯光设计,不仅可以带来基本照明作用,还能营造出别致的家居美感。想知道到底该如何设计吗?下面青岛华杰东方装饰就为大家分享一下灯带设计吧。

现代家庭灯饰有很多,不同的灯饰种类可以带来不同的照明效果。今天,青岛华杰东方装饰为大家分享的是灯带设计,快来看看吧。

灯带有哪些优点?

灯带设计图

01、照明

灯带是灯,当然能起到照明作用啦~不过由于它的灯光相对较弱,不能承担空间主照明功能,一般都是作为辅助光源。

02、营造氛围

柔和的灯带可以瞬间点燃整个空间气氛~或甜蜜或浪漫或温馨...都可以通过灯带来实现。

03、提高层次感与立体感

灯带所带来的线型光可以给人视觉的延伸,通过明暗变换让空间的立体感和层次感大大增强。

灯带可以用在哪些位置?

灯带在家居中运用十分广泛,大部分空间都可以安装。

01、吊顶

吊顶上设计灯带,可以增加顶部的层次感,通过光线形成对比,增强视觉效果。

灯带设计图

02、墙面

灯带在墙面的运用,主要是一些背景墙。

灯带设计图

▲电视背景墙

灯带设计图

▲沙发背景墙

灯带设计图

▲床头背景墙

将灯带安装在不同材质的拼接处,形成过渡,更好的将两种材质融合。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