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装修网

400-680-0011532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2020家装不吊顶装修设计 青岛华杰东方高颜值实用分享

来自:qd.zhuangyi.com日期:2020-05-11 15:40:47
吊顶,是现在很多人为了美化家居空间而经常采用的设计,不论是什么样的吊顶设计,只要最后的效果好,便能够让人们满意,但是随着人们对时尚的理解,吊顶的存在似乎有些过于繁杂,不吊顶成为了时下装修的主流,那么客厅不吊顶装修有哪些高颜值实用性设计呢?

原本不大的房间可能因为你喜欢吊顶而使得空间看起来更加的窄小,现在越来越多的业主喜欢简洁的空间设计,加上买房过后的经济压力,简单实用装修或许是最适合人们的,今天青岛华杰东方便来跟大家聊聊2020年房间不吊顶有哪些高颜值的装修,喜欢的话记得要收藏起来啊。

需要装修吊顶美化房间的户型

1. 层高偏高,空间大。

2. 天花板上有需要隐藏的空调或电器。

3. 天花有不美观的房梁或管道需要隐藏。

如果家里没有以上几种情况,不吊顶可以不仅节约经费而且美观。不吊顶让房间看起来更有空间感。

墙面装修

不吊顶装修图

一个房间有六个墙面,除去顶部,剩余的五个墙面可以按照自己的按照在梦想中的家去改造。纯白色的天花不仅省去了吊顶,还让房间更有空间感,把更多的装修经费花费在四周的墙面上和地面上,用颜色、小饰品、家具等相互呼应,可以复杂一些形成对比,也可以简单地协调统一,最终的空间感觉都将充满理想化。

不吊顶装修图

或者大胆一点,把顶面涂上颜色。而墙面和地面与顶面使用不同的颜色,让整个房间看起来更有空间感和层次感,方正的房子似乎有了一些独特的情调与性格。

不吊顶装修图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