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装修网

400-680-0011532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门厅装修这样做满是格调 青岛简诺装饰分享颜值装修方案

来自:qd.zhuangyi.com日期:2020-06-16 17:36:50
对于我们中国人来说,面子是很重要的,不论是在穿衣出行上还是在家居布置上,对于家庭装修来说,门厅便是整个家的面子,这里是进门的第一个空间,同时也是我们对于这个家的第一印象,因此在门厅装修设计上,业主十分重视,那么门厅装修怎么样更高级有面呢?

门厅作为家居空间中的门面,在装修设计上也是我们比较注重的空间,今天青岛简诺装饰就来跟大家讲讲门厅装修设计,有喜欢的方案就赶快收藏起来吧。

鞋柜悬空10-15cm

很多家庭一进门,总是会看到一地上的拖鞋。难道是没有鞋柜吗?并没有,而是大家都不愿把鞋子拿起来放到鞋柜去。觉得太麻烦了,那怎么才能解决这个问题呢?其实也很简单~

只要把鞋柜底部抬升10-15cm,底部空余出来的地方。就可以用到放置一些常用的鞋子了。这样方便很多,回家换鞋之后,只要把鞋子放到底部空余的位置即可。不用再去打开鞋柜这个步骤了,又可以让门厅干净整洁很多。

门厅装修设计图

门厅装修设计图

门厅设置衣帽区

可以在门厅的位置,设计一个小小的衣帽区。这样在进门的时候,可以方便把外套,包包这些东西直接放置上去。这样在进出门的时候,就可以很方便的拿去包包或换衣服等。

门厅装修设计图

门厅装修设计图

隐藏性设计更高级

门厅的整齐有效,是很关键的。很多人不要陷入一种误区,认为“花里胡哨的玄关能营造豪华感”。再考虑实用性的时候,还要考虑美观。鞋柜,衣帽架这些东西很好都是定制的,而且隐蔽性要比较好。这样才能和屋内的其他装修达到统一的效果。

门厅装修设计图

门厅装修设计图

分层设计感应灯

感应灯可以多设计几个,在门厅的顶部,鞋柜的内部都可以设计上感应灯。这样可以让人一打开房间,都能有家的感觉。而且分层、分区的设计形式,也多了一些现代感,不需要人为去打开灯光,就可以享受便捷的灯光效果。

门厅装修设计图

门厅装修设计图

垭口设计充满仪式感

刚前面说到的,基本都是门厅的收纳功能。其实考虑完收纳功能之后,就要考虑美观。因为门厅是屋内视觉效果的一个分区,这个门厅就是家和外面的区别,好像和主人说,欢迎您回家。所以可以在门厅与室内的交界处,设计一些好看的垭口,这样会有一种“仪式感”,让房屋更加的美观,生动起来了。

门厅装修设计图

门厅装修设计图

以上便是青岛简诺装饰讲解的关于家居门厅装修设计的相关知识了,希望可以帮助到你。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