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装修网

400-680-0011532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新中式大平层装修成这样没毛病 青岛简诺装饰详解

来自:qd.zhuangyi.com日期:2019-06-12 15:46:53
不知道大家对新中式的装修效果感觉怎么样,最近有青岛装修业主说想看新中式的装修效果图,扒了一圈装修公司的案例发现了简诺装饰的这套新中式装修效果是真的好看,想必简诺装饰各位装修业主应该都有听说,这是一家在当地口碑还不错的装修公司,快来看具体的装修效果。

最近要装修的业主真的是很多,但是不知道装修成色很效果的业主也有很多,今天青岛装修网推荐青岛简诺装饰的新中式大平层装修效果,如果你家也是大平层不如就来看看简诺装饰是如何装修大平层的吧,毕竟这套新中式装修效果小编真的是一看就移不开眼了。

新中式大平层装修效果

简单的来看一下具体的装修效果,玄关处没有复杂的装饰,进门拐弯就是客厅+餐厅了,不过这样的有禅意的新中式真的是给人一种古典优雅的感觉,既不会有中式风格浓厚的韵味,更有一种高逼格的感觉,一幅淡淡的水墨山水画静静的悬挂着,扑面而来的一种优雅。

新中式大平层装修效果

客厅中以简洁明亮的色调点缀着客厅,白色的布艺沙发更显朴素静雅的格调,加之沙发背景墙上一枝梅花探出头来,谁说这不是一幅美景,木质的茶几更有一种质朴的感觉,闲时在这里品茗也是不错的选择,茶几上精致的装饰物让这里的氛围更加的浓郁。

新中式大平层装修效果

走廊过道就比较的简单了,白色大理石瓷砖从玄关一直延续,在电视柜旁边放置了一插花,更有素净的感觉,简单的插花却体现了新中式的古典美,这样的环境你真的就不喜欢吗?

新中式大平层装修效果

另一面餐厅和客厅也是隔开的设计,餐厅中一幅质朴的古典挂画,加上富有历史文化的吊灯装饰,每一处空间都在彰显着新中式的韵味,餐桌上放置的高脚杯,融入了现代元素的新中式更加的高贵,是不是觉得这样的餐厅才是最好看的装修,想必在这样的环境下用餐也是对心灵的一种洗涤。

新中式大平层装修效果

客厅就比较的中式化了,中间一个古朴的中式吊顶灯,四周都是射灯,整个空间的光亮错落有致,沙发背景墙上的装饰也是淡淡的优雅感,这里的空间设计真的是优雅至极,让人过目不过。

青岛简诺装饰作为一个年轻、有冲劲的品牌踏入青岛市场,短时间内就能够获得客户的认可,凭借的是企业的中心文化:“化繁从简,守信重诺”。

简诺装饰六大务实基础

1.放弃房租昂贵的门头网店,主厅主卫,黄金地址,就是把实惠(单价降低10%)真正的带给客户。

2.放弃豪华装修,(20-50万成本又下来了),采用最贴近市民的,实物展示风格,大幅送实惠(单价降低10%)给客户。

3.放弃大量公司自有车辆,采用供应商体系支持和租聘合作模式,这样(几十万的成本又下来了)企业无盈利压力,自然实惠(单价降低5%)就可以放心送出去。

4.放弃大量传统报纸和新网广播等广告宣传模式,每年节约费用(数万元),而将此部分费用,反馈给样板间客户,做到实惠(单价降低5%)送到家的承诺。

5. 放弃层层转包模式,节省大量费用(单价降低10%),客户最终利益有效得到保障。

6.“稳定工人,统一工艺”抗大旗,不抓马路工、零工,把细致施工有效落实到实处。

以上就是青岛简诺装饰提供的新中式大平层装修案例效果了,喜欢这样的装修设计就赶快联系他们进行装修吧。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