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装修网

400-680-0011532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青岛简诺装饰用品质阐释了化繁从简,守信重诺的服务理念

来自:qd.zhuangyi.com日期:2019-05-22 09:42:30
在室内装修设计中,相信不是每一个公司都会遵守与客户之间的承诺,但是这样的与客户之间承诺真的是很重要,决定了之后的客户是否应该信赖你,在你这里投资装修。听过青岛简诺装饰吗?大多数青岛装修业主应该都听过,那么这家公司怎么样呢?

青岛瑞丽美家装饰

400-680-0011532

推荐指数: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李沧区 大同北路28-30号

许多装修业主选择一家装饰公司都是因为这家装饰公司的品质信得过,那么青岛的装修业主也不例外。知道青岛简诺装饰吗?对于刚步入装修的小年轻来说可能还有些陌生,要不要了解一下这家公司?毕竟在众多装饰公司中还算是很不错的。接下来就跟随青岛装一网小编一起来揭开简诺装饰的神秘面纱吧。

简诺装饰店面实景图

进门就看到了属于简诺装饰的“招牌”,简单的灰色墙面上有着线型条纹,更加的简单,也更符合简诺装饰“简”的意味,大大的“简诺装饰”一目了然,在墙边还放了绿植作为点缀,营造着淡淡的清新自然感。

简诺装饰店面实景图

走进内部,便能看见简诺装饰装修的美式风格客厅效果,深色的实木家具有一种古典的气息,淡淡的优雅质朴扑面而来,每一处都是简约却不简单,让人一看就很难忘记这里的装修效果。

简诺装饰店面实景图

在简诺装饰内部,小编还发现了由许多业主送给简诺装饰的锦旗,这无疑不在述说着简诺装饰的质量、品质、服务,正是简诺装饰的用心、真诚相待,才值得业主送锦旗荣誉。

简诺装饰店面实景图

在简诺装饰的建材区,还放着小茶几,这样细心的设计更是将客户放在心里,在这里,业主可以细心挑选喜欢的产品,还能够与设计师交流,以达到更好的家装效果。

简诺装饰店面实景图

卫浴区内,各样的卫浴产品整齐摆放,每一个空间都有自己独特的地方,各样的设计也能让客户方便了解,因为有许多业主都是不知道自己喜欢什么样的,正是因为意识到了这一点,简诺装饰才更用心的服务客户。

简诺装饰店面实景图

板材区的产品整齐放置,合理的利用了墙面的空间,也给墙面增加了不一样的色彩,多样色彩的墙面更利于客户的选择,而另一侧则是门,多种对比,多样选择,只为给客户最好的家。

简诺装饰宣传图

你以为这只是简诺装饰的全部建材,NO!NO!NO!还有许多地方小编在这里没有列出,为什么呢?当然是想让您去更加详细的了解一下了,进店体验可比在这看好多了。相信简诺装饰的一定会给您一个满意的家装体验。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