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装修网

400-680-0011532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青岛地铁4号线什么时候开通?最新站点线路图大公开

来自:qd.zhuangyi.com日期:2019-02-14 10:39:54
青岛地铁4号线什么时候开通,相信是很多青岛人民都很关注也很期待的,毕竟这是对于大多数人来说交通便利的福祉呀。而最近,青岛地铁4号线最新规划消息被公布了出来,其中包括了开通时间以及所有站点的信息,想了解更多的朋友快来看看吧。

青岛地铁4号线什么时候开通?4号线都沿途哪里?跟着小编来了解下青岛地铁4号线最新规划,看完后你就都明白啦。

青岛地铁4号线什么时候开通

刚过完年,青岛地铁4号线终于有最新消息了。这条地铁线连接三大区,包含市南区、市北区、崂山区是青岛市主城区东西向的骨干地铁线,也是目前在建的青岛地铁中换乘站最多的一条地铁站。

可以说只要是家边儿上挨着这条地铁线的小伙伴们,以后无论去哪里,都是超级方便的,因为换乘站真的超多。

青岛地铁4号线最新规划

青岛地铁4号线全线通车后,将在人民会堂站、错埠岭站与3号线实现换乘,在泰山路站、辽阳东路站与2号线实现换乘,全线预计2021年12月31日完工。

沿线经过栈桥、苏州路居民区、辽宁路电子信息城、青岛文化街、长途汽车站、错埠岭居住区、洪山坡及浮山后小区、海尔路商务区、汽车东站、崂山科技城CBD、沙子口等地。

另外青岛地铁日前已经公示4号线车站拟定站名,快看看路过你家附近吗?

青岛地铁4号线最新规划站点

同时,因为沿途经过多家医院、学校地点和旅游景点,且与各条地铁间的换乘点多,青岛地铁4号线也被称为“超级民生线”。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