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装修网

400-680-0011532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用心服务客户 青岛东易日盛2022交付启动大会圆满落幕!

来自:qd.zhuangyi.com日期:2022-02-26 14:33:08
东易日盛装饰青岛分公司于2022年2月23日、24日举办了交付启动大会,本次大会代表着东易日盛装饰青岛分公司2022年工程交付全面启动,更是业主家装工程质量的保证!全体交付部成员承诺必将尽心竭力为客户打造最优质的工程,不负所有选择东易日盛的客户期待!

2月23日、24日青岛东易日盛装饰2022交付启动大会圆满落幕,参加此次大会的有交付管理部经理、技术监察部经理、产品部经理、客服部经理、交付主管、项目经理及东易日盛装饰青岛分公司总经理王总。一起来回顾大会现场~

青岛东易日盛装饰活动图

总经理致辞·蓄势起航

青岛东易日盛装饰活动图

伴随着热烈的掌声,青岛分公司王总登台致辞。并指出2021年是交付管理部蜕变的一年,在工地管理、工艺施展上有着显著的进步,同时,王总对2022年提出了美好的憧憬和更极致的要求,并在最后鼓励大家用至臻匠艺做好品质工程,用更高标准的工地为客户提供“超放心”的家装服务!

苛求工艺·技艺升级

青岛东易日盛装饰活动图

东易日盛装饰青岛分公司各部门领导为工人培训工艺专业知识,只为更高水平的为客户提供更加完美的体验和更高质量的生活方式,于工程细节之中彰显品牌卓越品质。

优秀项目部/个人表彰

青岛东易日盛装饰活动图

优秀的工地一定由优秀的工人打造而成,新的一年,将继续提高东易日盛工程质量,用更标准、更专业化的匠心工艺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家装服务!

军令如山·全力以赴

青岛东易日盛装饰活动图

在表彰的同时,对2022年提出了合理的规划和布局,也下发了新的任务。交付主管、项目经理带领团队签下军令状,用行动表明坚决执行规则、突破自我、不辱使命的决心!

超放心家装·用心传递爱心

青岛东易日盛装饰活动图

至此,东易日盛青岛分公司交付启动大会圆满结束。

青岛东易日盛装饰工地现场图

青岛东易日盛装饰工地现场图

2022年交付部家人们必将在激烈的竞争奋进,共创辉煌!向着更高、更强的目标,不断进发!不负所有选择东易日盛的客户期待,装饰美好空间,筑就幸福生活。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