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装修网

400-680-0011532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阳台需要吊顶吗?青岛百家宜装饰阳台吊顶知识点讲解

来自:qd.zhuangyi.com日期:2020-06-16 16:02:56
阳台是现在几乎每个家庭都会有的一个空间,而在现代家居,人们对于装饰美观性有着更高的品质与追求,在装修阳台的时候,很多人都会考虑做吊顶,但是有些阳台或许不做吊顶会更好,那么阳台需要吊顶吗?本期就来听听青岛百家宜装饰是怎么讲解的吧。

阳台装修我们常见的都是瓷砖、墙面防水等知识,那么对于阳台吊顶知识你了解多少呢?阳台需要吊顶吗? 或者你更需要青岛百家宜装饰的阳台吊顶知识讲解,希望可以帮助到你。

怎样的阳台需要吊顶

封闭式阳台

封闭式阳台的环境和室内一样,如果有需要,可以放心的做吊顶。

但如果是开放式阳台,外界天气的影响,吊顶长时间的风吹雨淋就会出现剥落的、受潮发霉的现象。

阳台装修图

层高足够的阳台

现在的房子层高一般在2.8米左右,这样层高的阳台拿来做吊顶颜值高具有观赏性,相反的如果层高较低还要坚持做上吊顶,会降低房间的高度,反而会给人一种压抑的感觉。

阳台装修图

客厅打通阳台

现在大多数人在装修时都会把阳台连进客厅里,如果客厅做了吊顶,那么为了是房间看起来更加协调美观,还是把阳台也做上吊顶吧。

客厅和阳台有隔断的房间,如果要做吊顶,建议采用不同的材料来做,这样不但可以增加空间的层次感,还能让房子看起来更加宽阔。

阳台装修图

选择吊顶的理由

区分空间位置

利用吊顶,可以区分不同的空间,起到隔断两个功能区的作用

阳台装修图

修饰梁体

很多人觉得横梁露出来不好看不美观,影响整体效果,就会用吊顶来掩饰横梁

阳台装修图

遮蔽空调、水电、电线管

中央空调的出风口和各种管道不能直接裸露在屋顶,吊顶隐藏成必然,至少也要局部吊顶。厨房和卫生间裸露的水管、电线管也会影响美观和安全,各方面考虑都会安装吊顶。

阳台装修图

以上便是青岛百家宜装饰讲解的关于阳台吊顶的相关知识了,想要了解更多的话就赶紧咨询他们吧。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