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装修网

400-680-0011532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办公室休闲区设计要点有哪些?青岛装修公司专业讲解

来自:qd.zhuangyi.com日期:2020-03-12 14:52:31
办公室相对来说是一个非常严肃的场所,但是长时间处于压抑的环境中员工的心情也不会多好,很多企业就会在办公室中设立一处休闲区,偶尔换一处环境缓解一下压力也有助于员工更好的工作,那么办公室休闲区设计要点有哪些呢?办公室休闲区如何装修呢?赶快和青岛装修公司一同来了解一下。

俗话说“劳逸结合办事效率才会高”,在现代办公室中,不少企业中都会有一处休闲区设计,员工可以短暂的放松,那么你知道办公室休闲区设计要点有哪些吗?办公室休闲区如何装修会更好呢?想要知道的话就赶紧随青岛装修公司来了解一下吧。

办公室休闲区设计

1、休闲区的位置

一般作为休闲区,好可以在视线相对较好的位置,不仅可以在休闲之余放松心情,也可以缓解视力疲劳,经常眺望,有利于眼睛的保护,休闲区的办公室设计装修也要考虑其位置不要占用太多的公共区域,尽量协调整体的位置加以设计,一般在办公室的较安静的僻静处,不打扰员工的正常工作,也不影响休闲区员工的放松。

2、休闲区的设计

休闲区作为休息的场所,好是能让人身心放松,一般,在色彩上好是以浅色系为主,浅蓝浅灰色都是很好的基础色调,为了避免单调,可以在墙面做些绿植装饰,或者在休闲区的座椅上选择一些亮丽的颜色予以点缀,既可以提亮整个空间的色彩,又避免了过于单调的装饰,休闲区的设计需要注意的是,座椅好可以选择舒适一些,能够放松的座椅,好不要使用办公室经常使用的办公椅,否则很难让人真正放松心情。

3、休闲区的功能

休闲区除了休息,还有可以短时间的洽谈,或者茶水的功能,一般,茶水区会设置在休闲区,让员工在工作间隙喝水休息,一般一些公司还会准备咖啡及其他休闲零食,为员工营造舒适的办公环境。

办公室休闲区图片

办公休闲区如何装修

1、休闲办公区域,它的特点是为了缓解员工的紧张情绪,休息放松,交流娱乐的区域。那么这些区域通常会设置在较隐蔽的地方,或者远离办公趋于,以免对其他正在办公的员工造成影响。

2、其次休闲空间需要营造轻松愉悦的氛围,可以搭建在有充足的阳光或有柔和的人工光源的区域。当阳光穿过玻璃,慵懒的躺在沙发沐浴阳光,扫除一切阴霾之情。

3、办公休闲区的装修方式也是各种各样,可以是一间小茶室,或者一间咖啡式,再搭配一些小零食小甜点也是不错的选择。可以是一间乒乓球、桌球室。在忙了的工作之余,运动一下,还能增进同事之间的友谊之情。还可以是一间空中阅读区,设计开放,多功能化。

4、在忙碌的工作会之余,和同事来一场乒乓球赛,挥洒一下运动神经,让整个人满血复活充满干劲。

办公室休闲区图片

办公休闲区装修注意事项

1、休息室最好安放在办公室安静一隅,不要直面区域,有实体墙或屏风隔断相隔为好。工作时就全身心集中精力,休息时就让身心彻底放空。

2、休息区装修要重视休闲沙发、桌椅的选购,因为这个直接关系着员工体验是否舒适。沙发桌椅的选用,不仅要在造型上贴合人体功能学,还要兼顾舒适美观,营造出休闲轻松的舒适氛围。

3、建议最好选用暖色系休息室家具,暖色可以给人放松的感觉,还有助于促进食欲,这也是大多数餐厅的基调为红黄系列。

以上便是关于办公室休闲区的相关介绍知识了,想要了解更多的话记得关注青岛装一网。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