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装修网

400-680-0011532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青岛上宸幸福家首席设计师杨帅章:6年经验打造品质生活

来自:qd.zhuangyi.com日期:2019-12-13 14:16:24
设计师对于任何一家装饰公司来说都是核心力量之一,而很多业主在选择装饰公司的时候不仅看中的是装饰公司的品牌实力,更看中的是设计师的能力,能否为自己量身定制一套好的家装效果,近期,青岛装一网采访到了青岛上宸幸福家装饰的首席设计师杨帅章,要不要一起了解一下他呢?

青岛建业匠心

400-680-0011532

推荐指数: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李沧区 永年路18号甲 [地图]

杨帅章老师作为青岛上宸幸福家装饰的首席设计师,在设计方面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从业短短6年时间就已经让很多业主对他赞不绝口,对上宸幸福家充满信任与期待。那么在本次装一网的采访中,首席设计师杨帅章又能给我们带来怎样的精彩呢?

青岛上宸幸福家首席设计师——杨帅章

青岛上宸幸福家装饰设计师杨帅章图片

装一网:杨老师,您好!听说您从业都已经有6年了,在现在这个发展迅猛的社会,您对于家装设计有什么自己的见解呢?

杨老师:虽说现在发展很快,各行各业都是如此,但是设计最后回归的还是生活,能够设计出让业主满意的幸福家则是我们前进路上最大的动力。生活处处是风景,而好的设计可以从生活的每一个细枝末节中发现,设计源于生活。

装一网:每一种装修风格都各有千秋,不知道您对于哪种装修风格是最擅长的呢?

杨老师:装修万变不离其宗,每一种风格都有他们的独到之处,要说最擅长的装修风格,现代简约、北欧、新中式、美式、法式这些平常设计的比较多,对于这方面的经验也比较足,大概就是这几种了吧。

装一网:现在很多的业主对于装修这方面有很多都不是很了解,您有什么想要对刚装修的业主说的话呢?

杨老师:对于刚进入装修行业的业主来说,前期的多了解装修公司还是很重要的,对于他们的施工工地,能够参观的最好也是去看看,施工工地真的是很大程度反映的装饰公司的实力以及能否为业主认真负责的态度。

装一网:杨老师,我们可以看一些您之前的案例作品吗?

杨老师:荣幸之至。

案例作品赏析

北欧风室内装修效果图

北欧风室内装修效果图

北欧风室内装修效果图

北欧风室内装修效果图

北欧风室内装修效果图

对青岛上宸幸福家首席设计师杨帅章的采访到这里就结束了,相信还有很多业主想要更深入的了解,那就赶快去联系他们吧。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