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装修网

400-680-0011532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青岛满诚装饰首席设计师张雨莫:9年热忱仍不改初心

来自:qd.zhuangyi.com日期:2019-08-31 11:54:14
对于装修公司,想必业主都知道在装修之前一定要选好一家装修公司,除此之外,装修公司中的设计师也是不能够忽略的,设计将爱家的户型空间合理的规划才能够让业主居住的更加舒适,在青岛,你知道哪一家装修公司比较好吗?今天装一网带您先来了解满诚装饰。

青岛满诚装饰

400-680-0011532

推荐指数: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市南区 山东路9号深业中心大厦A座9B户 [地图]

青岛满诚装饰主要从事于公寓、家庭住宅、办公空间、别墅设计等空间设计选材施工一体化的装饰综合体,在青岛,满诚装饰用对年专业装修经验吸引了大批量的业主,而他们的设计也是另业主满意,今天装一网有幸采访到了满诚装饰的首席设计师张雨莫,看看她都说了些什么吧。

青岛满诚装饰首席设计师—张雨莫

装一网:张设计您好,很高兴今天能够采访到您,作为首席设计师先来跟大家做一下自我介绍吧。

张设计师:大家好,我是青岛满诚装饰公司设计师张雨莫,今天很荣幸接到装一网的采访,通过装一网接触了跟多岛城的客户,作为一名设计师,每一次设计,每一套案例都要换位思考,努力为客户打造舒适的居住环境,学无止境,今后我会以更专业的设计理念,客户至上,服务至上的宗旨,带给岛城装修业主高品质的家居生活。

装一网:那么您在室内设计这一行业已经从业多少年了呢?

张设计师:从事装修这这一行业已经有9年了,

装一网:您有没有一些话想要送给正要准备开始装修的业主,尤其是第一次装修的业主呢?

张设计师:选公司,早打算;签合同,要谨慎。

1.选公司:目前青岛装修界鱼龙混杂,不管大小公司沟通到位一定要去公司实地考察。

2.早打算:拿看家具,定风格来举例(在设计师的效果图中,许多家具图片都是素材库中的图片,在现实中并不实用,就算是找到了一模一样的,尺寸也常常成为影响装修效果的重要原因。因此,在装修之前一定要先好好逛逛家具城,选到心仪的家具后,再请设计师好好筹划)

3.签合同、要谨慎:签订合同的时候,业主一定要仔细研究,以免有遗漏的条款,要特别注意合同上承包公司的名称是否与装饰公司营业执照上的名称完全一致,对合同中需要双方协商一致的内容要看仔细。此外,双方约定好的材料款式和材质等也写入合同,内容越详细越好,以免日后为此发生纠纷。

装一网: 您认为装修中有哪些非常值得被重视但是又经常被业主所忽略的地方呢?

张设计师:对于家居事宜,我觉的以下几方面是最容易被业主忽略的:

1.预留插座不够:装修时水电路改造,一定要根据个人的生活习惯,考虑到将来需要添置的电器数量进行安装插座改造,避免插座跟不上电器发展的趟。

2.储物空间只重眼前:  对于只有两房的户型,一般人都是只在两个卧室做大衣柜、而没有尽量“挤”出单独的空间做杂物间。日后,随着衣物的增多,这两个柜子肯定是远远不够的,到了夏天更是要拼命挤柜子。

3.卫生间瓷砖铺贴:卫生间瓷砖铺贴一定要采用墙压地的施工工艺,这样的贴法,好处就是墙壁上的水随着瓷砖直接流到地漏中,不会顺流到缝隙中!如果采用地压墙的话,就会很容易留到缝隙里,产生异味。

装一网:什么样的动力让你在装修行业中坚持这么多年,而且对于这一行业的热枕只增不减?

张设计师:像之前所说的我已经在装修行业9年之久了,因为爱好,从毕业到实习到转正参与过销售、材料管理、到后来设计师助理、设计师、跟踪工地,设计已经成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事情。

装一网:我们能肉看一些您的案例作品呢?

张设计师:当然可以。

张雨莫设计案例赏析

九州花园110平欧式装修设计效果

欧式家居设计效果图

欧式家居设计效果图

欧式家居设计效果图

欧式家居设计效果图

看了青岛满诚装饰装修公司设计师张雨莫对设计的一些看法和她的设计案例,你有没有被这个设计师圈粉呢?想要找她设计装修家居的话就赶快联系青岛满诚装饰吧~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