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装修网

400-680-0011532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2014最新衣帽间装修攻略 打造女性专属家居“情人”

来自:qd.zhuangyi.com日期:2014-08-05 17:21:59
衣帽间是现代家具的时尚风向标也是现代家居装修中常见的家具,女性的衣服、包包、鞋子东西多的衣柜根本就容纳不下,很多业主在装修的时候都开始想着设计一款时尚衣帽间。有了时尚衣帽间就也不用担心花钱买回来的东西无处安置了。今天青岛装修网小编就教你如何打造一款时尚实用的衣帽间,赶快来看一下吧!

PART1.不同形式衣帽间装修效果图大展示及适合人群:

1.年轻人的装修首选 开放式衣帽间装修效果图 :

衣帽间装修效果图

青岛装修点评:设计采用传统的衣帽间把主卧与书房两个空间加以适当区分,形成一个隔而不断,分而不离的互动空间,惬意的、时尚的、成功人士的品质生活体验尽在其中。

衣帽间装修效果图

青岛装修点评:衣物收纳-一边漆上粉红主题,另一边是深色木柜,兼顾更衣室功能,特殊配色颇具趣味感。

衣帽间装修效果图

青岛装修点评:将梳妆台纳入更衣室后以一体化手法俐落呈现,贴心完善的机能配置,保留空间运用的转圜余地。

2.大户型的奢华之选 独立式衣帽间装修效果 :

衣帽间装修效果图

青岛装修点评:很宽裕的衣帽间空间,还有一方飘窗来提供休憩以及室内光线的补给。白色的整体衣柜,也符合室内简欧的基调。

衣帽间装修效果图

青岛装修点评:这款衣帽间最出彩的地方,无疑是家具门柜的拉门设计,顶层柜都是向外拉出的玻璃柜门,这样既便利,又能很好的节约空间,而中间层的抽屉也是这样相同的设计。

衣帽间装修效果图

青岛装修点评:衣帽间的衣柜,是封闭式的设计,虽然不够直观,但能让观感更为整洁,同时兼顾到衣物的防尘、防霉都作用,风格上采纳高贵的欧式风格,特制的白色壁柜、宽敞的三角边壁镜、奢华的欧式沙发毯,让整个空间富丽堂皇。

3.节约空间增强收纳 嵌入式衣帽间装修效果图:

衣帽间装修效果图

青岛装修点评:复合式空间结合更衣室及书房功能。一边漆上粉红主题,另一边是深色木柜,兼顾更衣室功能,特殊配色颇具趣味感。

衣帽间装修效果图

青岛装修点评:期待居住空间呈现乡村风的氛围,藉由元素与软件搭配,演绎现代感的乡村表情。

衣帽间装修效果图

青岛装修点评:依照屋主需求增设更衣室,从梳化柜延伸的建材选用,形塑不间断的完整立面线条。

4.时尚追求新选择 步入式衣帽间装修效果图:

衣帽间装修效果图

青岛装修点评:利用墙体空间打造成一个一个的储物格,减少了橱柜家具的购入量,使整个衣帽间看上去清爽了不少,而原木纹路的抽屉柜又给人森林感,整个衣帽间没有累赘感,非常适合喜爱日式风格的人士。

衣帽间装修效果图

青岛装修点评:一体化的白色衣柜鞋橱相对而立,中间摆放一张长条形沙发凳,顶部对应着一盏大型吊灯,还能有比这更宽敞明亮的衣帽间吗?格柜比较多,适合爱时尚爱包包的搭配达人。

衣帽间装修效果图

青岛装修点评:衣帽间面积并不大的情况下,可以倚靠三面墙体摆放橱柜,正对着衣帽间大门的柜子可以是空间感更足的鞋柜,避免了正对着多面实心的衣橱喘不过气的感觉。为了避免过于单调,在换鞋凳的色彩选择上可以尽量大胆地选用亮色。

PART2.各类衣帽间优缺点大对比:

衣帽间优缺点对比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