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装修网

400-680-0011532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青岛东易日盛工地巡检 新工服新形象,只做让客户放心的工程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21-08-13 11:30:17
青岛东易日盛秉承“虔诚为客户服务”的理念,以“装饰美好空间、筑就幸福生活”为使命,引领行业的持久创新,被誉为:家装行业一道厚重的承重墙。今天就让我们跟随东易日盛的工作人员,一起看看工地现场情况。工地巡检的主要内容包括工地现场的保护、水电、瓦工和木工等。

今天我们一起跟着青岛东易日盛的工作人员,来看一看东易青岛工地的巡检情况。

始终坚守匠心,认真履行匠人精神,秉承精工品质,为每一户工程负责。严格规范标准,严控每项节点,严守每道工艺,严抓每个细节,坚守品质传承,为爱筑家,超放心。

工地巡检现场图

每周四的例行巡检以“瑕疵隐患零容忍”的态度,认真对待业主家的每一个施工项目。完美交付是我们对每位业主的承诺!

工地巡检现场图

工地巡检现场图

为确保巡检能真正发现问题,每周四对岛城一个区的工地展开检查,囊括各个施工阶段的工地,包含开工阶段、水电阶段、木工阶段、油工阶段等不同进度工地。

工地现场保护

工地巡检现场图

工地巡检现场图

工地巡检现场图

水电阶段

工地巡检现场图

工地巡检现场图

木工阶段

工地巡检现场图

工地巡检现场图

一切关乎施工质量的细节,都在考核巡检范围内。全国巡检,国标绝不是我们的要求,作为专注家装领域的金地新家,每一点都要做到尽善尽美,杜绝一切安全隐患。

瓦工阶段

工地巡检现场图

工地巡检现场图

巡查工地,实际考察,眼见为实,深入施工一线,巡查过程中发现存在任何问题,立刻纠错,和施工师傅详细讲解,规范施工标准,坚决整改,严抓质量。

工地巡检现场图

每个工地巡检完成后,交付主管会对工地现有问题,整理给出优化建议,表扬和批评都会在群内公示。不断改进,持续优化,总结提升。扎扎实实做工地,实实在在做质量。

用户评价图

严谨的施工工艺标准,整齐划一的工地保护,只为让家超放心;秉承着客户价值第一,坚守对家的细致铸造,更为让您超放心。

天地有尺度,而浩瀚、演化与细微;社会有尺度,而有标准、秩序与安全;居住有尺度,而有品质、温馨与幸福;我们见微知著,心有尺度,做好施工工艺。每个细节都夹杂着设计师与工人的虔诚、智慧和汗水。10年,20年,30年......东易都一样坚守!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