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装修网

400-680-0011532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青岛模数整装设计师高帅:让柴米油盐的日子也有诗和远方

来自:qd.zhuangyi.com日期:2021-04-08 17:46:28
舒适的家居生活在背后都有一位设计师为其规划设计,这也是我们在装修之前一定要做好的一件事:选择一家品质装修公司,选择一位懂你的、有实力的设计师。在青岛,你知道哪家装修公司比较不错吗?不如就一同来走进青岛模数整装。

青岛模数整装

400-680-0011532

推荐指数: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黄岛区 长江中路517栋办公楼B202号

本期采访的是青岛模数整装设计师高帅,人如其名,真的帅。看到他的西装以及领带,第一眼的印象:这是一个相当有品位的人。

“就这么点问题不至于愁眉苦脸,给你看看我设计的这套案例。如果你把家也装成这样,我不信你每天开门还提心吊胆。”

还是老规矩,看设计之前先给你们介绍一下这位青岛模数的帅哥。

设计师照片

个人简介:高帅

从业时间:8年

获奖信息及个人履历:

中国装饰协会注册设计师

中国室内设计联盟会员

2014年就职于香港佰俊设计师事务所担任精品设计师

2016年荣获青岛乐豪斯装饰首席设计师称号

2019年就职于乐豪斯上海分公司担任店面总经理

2021年就职于中国雪雀大家居·模数整装担任总监设计师

擅长风格:现代轻奢、新中式轻奢

优秀项目案例:

青岛卓越天元新中式轻奢雅居

青岛碧桂园翡翠湾现代轻奢复式

青岛棠琳湾现代轻奢叠拼雅居

好了,现在我们可以看这些低调中透露着奢华及内涵的效果图了。

现代轻奢装修设计

所谓轻奢,便是以简约风格为基础,通过精致软装来凸显质感,同时也浓缩了意想不到的细节与功能,从而彰显一种高品质生活方式。

在色彩选择上,轻奢风格一般会选用带有高级感的中性色,诸如驼色、象牙白、奶咖、黑色及碳灰色,来演绎一种“低调不失奢华”,令空间质感更为饱满。

现代轻奢装修设计

大理石、黄铜元素、丝绒、皮饰、瓷砖乃至木饰面等,都可以经过巧妙的混搭与组合,让空间的奢华感上升到一个新的高度,打造出深受年轻人喜爱的现代家居。

现代轻奢装修设计

象牙白是倾向于高雅调性的色彩,它们简约、时髦且富有轻奢气质,运用在家居设计中,可以在呈现温馨大气的格调之余,又牵引出浓浓的时尚高雅范儿。

现代轻奢装修设计

侧柜设立并不突兀,并对空间进行相应装饰。分子吊灯凸显高级感。

现代轻奢装修设计

厨房方面采用浅灰大理石,视觉效果更佳高级有气场。搭配地柜与顶柜的白色,凸显高级感。

开放式厨房加餐台已成主流设计。

现代轻奢装修设计

主卧采用驼色与白相衬,这是两种碰撞在一起十分高级的色彩,其中一定镜面玻璃以及丝绒的应用,将整体格调提升。

现代轻奢装修设计

深色色调使得空间更具高级感,整体空间营造出一种奢华感受。

现代轻奢装修设计

轻奢风格简洁而不随意,高级却不浮夸,每一个看似简单的设计背后,无不蕴含着极具品位的贵族气质,而这些气质往往通过精致的软装和细节呈现出来,让人在视觉和心灵上享受到双重的震撼。

无论柴米油盐,还是诗和远方,装修必选模数整装。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