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装修网

400-680-0011532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青岛玖易观澜装饰设计师关秋艳:透过生活创造艺术

来自:qd.zhuangyi.com日期:2021-04-07 14:12:22
设计师是装修公司的核心力量之一,人们在选择装修公司的时候其设计师的能力与实力、作品等是重要的考察部分之一,现在青岛装修公司你知道哪家比较不错吗?你家装修准备选择哪家装修公司呢?或者今天我们就来看看青岛玖易观澜装饰。

青岛玖易观澜装饰

400-680-0011532

推荐指数: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黄岛区 长江中路519号建国大厦2601室

青岛玖易观澜装饰是一家集室内外设计、预算、施工于一体的专业化装饰公司,全体员工一直秉承“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的经营理念,始终坚持以客户的需求和满意为核心,凭藉专业和信誉赢得客户和消费者的尊重。

设计师专题:

发展的第一动力,创新驱动实质上是人才驱动。如今各行各业发展越来越快,竞争压力也越来越大,专业水平高,能力强,经得起时间的推敲的人才,才能在这行业竞争长河中站稳脚跟。

玖易观澜装饰在人才培养上花费大量的时间、财力、物力,很多在行业上打拼已久,经验能力突出的人才被 “玖易” 的品牌力量吸引加入我们的团队,而更多的是跟着玖易一步一个脚印努力学习成长起来的,我们有信心也有能力在设计、施工、后期保障中做到完善近乎苛求,玖易人,永不言输。

设计师照片

设计师:关秋艳

【从业时间】9年

【擅长风格】新中式、现代轻奢、简约欧式、美式田园

【设计理念】气质,是一个家的支柱;品味,是一个设计的本源。

【获奖经历】山东省优秀室内设计师、青岛市设计院优秀室内设计师等。

【代表作品】隆海海之韵、千禧龙花园锦绣城、山水嘉苑、

紫金山小区、深港城、江山丽城、大溪谷、凭海临风等。

作品展示:

新中式装修设计

新中式装修设计

新中式装修设计

新中式装修设计

新中式装修设计

设计说明

中式的魅力经过岁月的沉淀和历史的洗礼,仍旧在静谧中散发出迷人的魅力。

但在室内设计中,中式风的文化内涵不仅仅是一种表现形式,也不是一层不变的古老,它可以千变万化,在不同人眼里有不同的韵味。风格在它延续了明清时期家居配饰理念,提炼了其中经典元素并加以简化和丰富,在家具形态上更加简洁清秀,同时又打破了传统中式空间布局中等级、尊卑等文化思想,空间配色上也更为轻松自然。

传统的中式风格随着时代的变迁,在现代设计风格的影响下,为了满足如今现代人的使用习惯和功能需求,才形成了新中式风格,其实这是传统文化的一种回归。

这些“新”,是利用新材料、新形式对传统文化的一种演绎,表现在利用新型材料混搭出新的视觉经验,并使用传统造型的软装饰品来点缀等等。但这绝不是元素的堆砌,而是通过对于传统文化的认知,将现代和传统元素和谐融合在一起。

传统新中式风格家具虽以木质材料居多,颜色多以仿花梨木和紫檀色为主。墙壁既可四白落地,也可以选择配合深褐色家具的米白、米黄或沙色。最具代表性的家具是茶几、地灯、圈椅、窗棂、屏风、月亮门。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