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装修网

400-680-0011532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400平米联排别墅装修,现代轻奢打造幸福之家

来自:qd.zhuangyi.com日期:2020-02-19 16:59:05
幸福的生活是需要我们努力的,现在生活的富足,我们更是希望自己能够拥有好的生活环境,在装修新房的时候也是颇下功夫,今天青岛装修网分享一套400平米联排别墅装修设计效果图,运用现代轻奢元素为一家五口带来了幸福的生活。

本次案例分享的是一套400平米联排别墅装修效果,地上2层,地下2层,大量运用现代元素将整体的家居营造出舒适温馨的氛围,下面我们一同来看具体的效果。

联排别墅装修设计效果图

原户型中,一层空间汇集了会客厅、餐厅、厨房等几个重要功能区,后设计师对空间进行了“乾坤大挪移”。她只留下了客厅和长辈房两个主要空间,这样为小朋友的成长和亲子互动,提供了充足的场所。

联排别墅装修设计效果图

一层客厅以大面积浅色为主色调,同时选择灰色电视背景墙和收纳柜体,为空间注入一抹沉稳气质。软装上,以明黄色与海蓝色加以点缀,空间瞬间变得明快又活泼。

联排别墅装修设计效果图

负一层是整个居所空间的功能中心,设计师通过结构的局部加建,将原本处于一层的厨房与餐厅安置在这里,西厨区域6.5米长的墙面,加上宽大的岛台,让这里无论是家庭聚会,还是邀朋友来家里Party,都能玩得尽兴。

联排别墅装修设计效果图

餐厅设置在负一层落地窗边,下沉式庭院让一侧的阳光穿透大面积天窗倾斜而下,让人在就餐时,仿佛置身于迷人的空中花园餐厅。

联排别墅装修设计效果图

负二层仅有一处采光,所以整个区域结构采用通透的敞开式设计,功能也倾向多元化,除了家庭休闲娱乐之外,这里也是年轻男主人接待朋友的主要场所。

联排别墅装修设计效果图

这里还做了榻榻米升降机,女业主有闺蜜来,也可以在这里品茶闲聊。有朋友到家里暂住,这里就变成了一个客卧。从一旁的大柜子中取出被褥铺上即可,实用又便捷。

联排别墅装修设计效果图

主卧以自然色系为主调,注重简洁舒适的大气装修,以背景墙和窗帘等软装点缀,营造一种极简轻奢的高雅生活风。

联排别墅装修设计效果图

近年来,黑色也逐渐成为家装设计的主流色系之一。瓷砖背景墙让整个空间显得干练利落,没有一丝多余,简洁大气,红色的凳子画龙点睛,又让人挪不开视线。

联排别墅装修设计效果图

业主夫妇有一个大约3岁左右的女儿,所以儿童房设计以甜美大方为主,设计在空间为其预留了一定的留白空间,让孩子有更多自由发挥的空间。

联排别墅装修设计效果图

儿童房卫生间使用陶瓷其灵感来源于法国经典甜品马卡龙和俄罗斯方块游戏,多种色彩和形状混搭,很好地表达出了色彩的魅力,激发孩子更多的创意灵感。

以上便是这套案例的详细装修效果了,喜欢的话记得收藏起来哦~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