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装修网

400-680-0011532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常见的纱窗网哪种材质比较好?青岛装修网教你清洗纱窗妙招

来自:qd.zhuangyi.com日期:2019-10-18 09:38:10
纱窗是在生活中一种常见的家居产品,尤其是在夏天的时候作用极大,安装在窗户上将外边的蚊虫都隔绝在外,现在市场上的纱窗材质有很多,而常见的纱窗材质哪种最好呢?我们都知道,家居产品在长时间的使用之后都需要进行定期的清洁,那么纱窗应该如何清洗呢?

纱窗是我们在装修门窗的时候就直接安装上去的,为的就是不让外边的蚊虫等进入室内,市场上常见的纱窗网什么材质的比较好呢?下面青岛装修网就来跟你分析材质问题以及教你如何清洗纱窗。

纱窗网材质哪种好

金属类纱窗

这类材质的纱窗几乎是细的金属丝交织成网状制成的,最普遍的就属不锈钢纱窗了。这种纱窗同样是选用的平织做工制作而成,拥有非常好的透气以及透光等效果,能代替国内一般的尼龙纱窗产品。因为这种产品属于高档次又用途广,因此多见于高档写字楼或者高档住宅一类的防护。它还拥有防鼠,防蚊虫,抗燃,抗高温等多种优点,同时比一般的尼龙窗纱窗拥有更好的增加空气畅通效果。

玻璃纤维类纱窗

它是经由玻璃纤维涂塑丝这种材质制作而成的,一般在市面上也叫它为隐形窗纱,是今年非常时尚的一种窗纱。它的优点是使用时间很长,使用的范围广,不含有害物质。纱网采用玻璃纤维丝,防火抗燃;拥有防静电效果。透气功能优秀;透光效果好,还拥有接触的的隐形功效;能抵御紫外线的照射,使用时间长,设计合理又低碳环保。

尼龙类纱窗

业界也叫尼龙网,通常是安装在门窗上以及门窗以外的有框纱网,这种纱窗被普遍用于门窗或者走廊上,关键作用是避免一些蚊虫之类的进入房间。纱窗的颜色非常的多,最多见的有白色、绿色以及蓝色。

尼龙纱窗是利用平织法编制而成的,拥有材质轻便,漂亮大方,抗酸碱,耐腐化,透风等优点,多用于民用建筑。由于它的价钱亲民、材料轻巧、容易打理,因此受到特别多的用户们的青睐。

纱窗网装修图片

纱窗网如何清洗

1、可以用面粉清洗,将食用面粉和适量清水搅拌制成面糊,然后用毛刷蘸取后涂在纱窗上,等面糊干结后从纱窗上拍落。

2、可以用牛奶清洗,将牛奶加入适量的洗衣粉当中,然后用软毛刷涂刷在纱窗上,等几分钟之后用自来水蘸湿抹布擦拭,这种方法对灰尘清洗特别有效。

3、可以用纯碱加入热水搅拌,然后用软毛刷涂刷在纱窗上,6分钟左右用抹布擦去,再用自来水蘸湿抹布擦拭一遍,这种方法对油腻清洗特别有效。

4、可以用吸尘器清洗,将一张报纸放在纱窗外,然后用吸尘器紧贴纱窗网,从里面一点一点的吸掉灰尘和脏东西,这种方法不需要用到水,而且简单又干净。

纱窗网清洗图片

以上便是装修网讲解的关于纱窗网的相关知识了,相信现在你也已经了解了一些,希望能够帮助到你。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