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装修网

400-680-0011532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青岛112平宜家装修样板间 温馨港湾最适合用奶茶色

来自:qd.zhuangyi.com日期:2015-09-14 10:51:54
男主热爱钓鱼,女主则热爱为家人烹调一日三餐,热情好客。你们说在这样的家生活能不感到温馨舒适吗?为此天津维京装饰公司设计师就沿用了该夫妇的这一想法,最终为业主打造出了这么一款温馨舒适112平米样板间。


本案业主是一对夫妇,他们非常喜欢温馨而简洁的宜家风,所以青岛装修网设计师在装修的时候十分尊重业主的想法,最终为业主打造了这么一款非常适合居住的宜家装修。

青岛宜家装修样板间

青岛装修网点评:为了营造温馨氛围,设计师将客厅整体的色调定为奶咖色,客厅沙发背景墙面使用蓝色点睛,为了给餐厅引入光线,设计师将客厅的沙发背景墙镂空,用玻璃相隔,并用白色窗框作为装饰,两室相望,酷似一幅画中画。

青岛宜家装修样板间

青岛装修网点评:业主是个电影迷,喜欢窝在舒适的沙发里做“沙发土豆”,所以设计师为他们在电视墙上方制作凹槽放置幕布。房间地板上的线型条纹地毯和茶几颜色香芋奶茶。电视柜和边柜如牛奶般洁白。

青岛宜家装修样板间

青岛装修网点评:餐厅背景墙使用健康的黄绿色,整个空间明亮简洁。餐厅和书房之间打开一扇窗,再次营造了“画中画”的效果,起到了扩大餐厅视觉空间的效果。

青岛宜家装修样板间

青岛装修网点评:用餐区域放置一套四人椅刚刚好,餐桌一边墙壁定制了两块隔板,放置的盆栽具有生气。餐桌上的装饰画简洁大方。

青岛宜家装修样板间

青岛装修网点评:整个主卧是轻盈的色调,以白色为主。为了节省空间,床头半面墙用白色线条板装饰,床箱颜色与地板、床头柜统一。

青岛宜家装修样板间

青岛装修网点评:床头柜、梳妆台简约大气,简简单单的长镜实用性强。梳妆台配备的黄椅犹如传来柠檬的清香。

青岛宜家装修样板间

青岛装修网点评:这间次卧是业主为亲爱的父母设计的,整个房间依然以白色为主。飘窗放置的边桌和藤编坐垫给老人提供了喝茶赏景的地方。床边橱柜可以收纳性强。

青岛宜家装修样板间

青岛装修网点评:厨房面积不大,因为光线昏暗被大家称为“异形”,借助厅里的光线,厨房忽然明亮了起来。厨房虽小,中西结合,小小的厨房吧台体现了业主的细致。

青岛宜家装修样板间

青岛装修网点评:多功能台盆柜起到了装饰效果,台盆上方薄薄的镜面柜实用性强。

青岛宜家装修样板间

青岛装修网点评:书房位于餐厅旁,是业主的私密空间。整面橱柜将窗户包围,井井有条。舒适的沙发、柔软的靠枕让人精神松弛,无限放松。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