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装修网

400-680-0011532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港式风三室两厅装修 利用户型特点营造轻奢雅致港风家居

来自:qd.zhuangyi.com日期:2022-03-15 11:38:02
本案整个户型狭长且多处为三角区域,不加以设计的情况下,会浪费一部分面积。设计师在设计时大胆利用户型的奇特,保证整体风格的统一下,将活动区域的各个空间都赋予了独特的风格。在造型设计中利用光线的反射、折射使空间具备个性且温馨。运用现代元素设计手法和色彩搭配,整个户型统一而不单一。

如何拥有一个家中工作室?今天青岛东易日盛装饰带来的这套港式风三室两厅装修案例,设计师巧妙规划设计,入户岛台设计增加了空间的设计感也很好的为业主规划出工作空间。

玄关

港式风三室两厅装修效果图

玄关作为一个不可或缺的过渡空间,在设计中更具整体性和仪式感。设计师用简约的线条彰显空间的纵深,突出归家的仪式感。也在玄关处给整个空间奠定了主题色。

工作岛台

港式风三室两厅装修效果图

业主从事服装设计的工作,需要独立的空间做设计,但又不想舍去一个卧室。设计师将入户左边的空间设计成工作区域,将桌子连接岛台增加了空间的设计感也没有减少使用区域。

客餐厅

港式风三室两厅装修效果图

入户后右手边是客厅空间,利用三角区域做一组收纳柜,补充客厅区域的收纳。立柜材质和颜色延展到沙发背景墙,整体性更强。阳台上放置了一组暖橙色做旧质感的装饰柜,在整体空间内起到了点缀的作用。

港式风三室两厅装修效果图

全屋的柜子都是深色木纹柜体,黄棕色的餐椅,是空间内一抹亮色的点缀。又不失整体的配色和谐。

餐厅和厨房做了全开放式,橱柜延伸出来吧台作为餐厅和厨房连接,吧台搭配两把高脚凳可以作为喝下午茶或休闲品酒的区域。

卧室

港式风三室两厅装修效果图

主卧根据女业主的需求设计了一个独立的梳妆台,在卧室内起到了点缀的作用。飘窗的位置增加了软垫,入住后可以作为休息放松的区域。

港式风三室两厅装修效果图

次卧利用空间做了一组收纳书柜,搭配沙发在卧室内设计出一个休闲看书的区域。另一侧通顶大衣柜可以满足基础的衣服收纳。

卫生间

港式风三室两厅装修效果图

卫生间属于长方形的空间,利用纵深将洗面池台面做了延长。

以上就是关于港式风三室两厅装修案例的分享了,希望能对您有所帮助!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