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装修网

400-680-0011532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70平小户型北欧极简装修案例,客餐厅一体开阔布局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21-10-21 10:14:07
青岛华杰东方装饰分享的本套70㎡北欧极简装修案例,设计师采用纯白、蓝色、布艺、亚麻、原木色调等元素,凸显简洁、自然、人性化的特点。并用现代、流畅简约的线条设计,来围合勾勒组成整体的框架,给业主增加了一份温馨的居家幸福感!

小户型装修设计更适合极简风格,去掉多余繁琐的装饰,扩大空间感。一起看看本期青岛华杰东方装饰分享的北欧极简装修案例吧!

玄关

入户承担的功能很多,鞋柜、储物柜、餐房都在这个区域;进门左侧是全身镜,右侧是用来隔开厨房的到顶鞋柜,收纳储物空间被设计到最大,地面用通体大理石铺设,黑色波导线让空间更具层次感。

北欧极简风格 玄关装修效果图

客厅

因为受面积限制,客厅无论从硬装还是软装,都遵从“少”字原则,沙发是绒面布艺款式,搭配木色椭圆小茶几,呈现了怡然自得、知足常乐的生活态度!

北欧极简风格 客厅装修效果图

客厅吊顶,线条感极强,而嵌入式筒灯在充分保证室内亮度的同时,简约又不失时尚;主灯则是今年主流的北欧豆豆灯,好看又灵动,时刻充满着活力。

餐厅

北欧极简风格 餐厅装修效果图

客餐厅一体化设计,墙上的两幅概念壁画,仿佛置身于三口之家,此刻,爸爸正在告诉孩子“没有规矩不成方圆”的道理,看似小小的角落,每天充满着大爱!餐桌椅是北欧原木款式,显得非常沉稳,而餐灯是马卡龙三头吊灯,一体式灯架,简洁而舒适。

卧室

北欧极简风格 卧室装修效果图

卧室背景墙,采用蓝色乳胶漆粉刷,与客厅窗帘以及餐厅背景色完美呼应,门一侧定制的古色搭配棕色系的衣柜,美观而实用,极大的利用了门缝空间。花式的卧室吊灯,与床头简易油画,相辅相成,呈现了满满的艺术感。

北欧极简风格 玄关装修效果图

封闭式厨房

北欧极简风格 厨房装修效果图

由于厨房宽度受限,选择了L型厨房布局,极大了利用了厨房空间,橱窗四扇相连,视野开阔,也能让本来面积不大的厨卫看起来更加亮堂。

本套北欧极简装修案例不浪费空间的每一平米,细节处处独具匠心,不仅功能齐全,颜值更是杠杠滴!更多精彩资讯尽在站内等你!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