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装修网

400-680-0011532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青岛家装防水材料有哪些?看准阔达装饰讲解这4点,准没错

来自:qd.zhuangyi.com日期:2020-04-16 16:24:59
家装中防水材料是必要的装修材料之一,我们在挑选防水材料的时候也是诸多选择对比,而市面上的防水材料有很多,你知道哪种防水材料比较好吗?防水材料有哪些呢?今天青岛阔达装饰就来跟大家讲讲家装中的防水材料另分享挑选技巧,帮你搞定品质家。

装修我们需要了解的地方有很多,而装修材料则是必要了解的一点,其中防水材料真的很重要,你知道防水材料有哪些?哪种防水材料比较好?挑选的时候应该注意什么?今天青岛阔达装饰就来跟大家详细讲讲。

防水材料有哪些

一、水泥基防水材料

水泥基防水材料有两种,一种为通用型GS防水材料,另一种为柔韧性JS防水材料。

1、通用型防水材料

通用型防水材料涂刷之后表面形成涂层防水,能够渗透到底材里面,它的结晶体能够阻遏水的通过,达到双重防水效果。通用型防水材料粘结性能好,适用于家庭室内的地面和墙面的防水。

2、柔韧型防水材料

柔韧型防水涂料涂刷后有一层高弹性防水膜,高弹性防水膜能够将混凝土和水泥砂浆很好的粘附在一起,可以与基面结合牢固,达到防水效果。柔韧型防水材料的柔韧性能好,能够抵御轻微的震动及一定程度的位移,是新型绿色环保产品,主要适应于土建工程施工环境。

二、复合防水涂料

复合防水涂料具有耐久性的优点,是新型绿色环保产品,属于水性涂料,无毒无害,而且具有很好的环保性能,有很强的抗拉强度、抗裂性和耐水性,能够在潮湿基面上直接施工,并且粘结牢固,施工便捷,操作也方便,适用于不规则屋面的防水处理,能够在雨后的屋面上立即施工。

防水材料图

三、丙凝防水材料

丙凝防水材料被列为国家建设部重点推广产品,有良好的抗渗性、耐久性以及防水防腐等效果。它是一种高聚物分子改性基高分子防水防腐系统,都是选用进口材料和国内优质辅料制作而成的, 适用于民用建筑,地下室、内外墙、水塔、隧道、厕浴间、异形屋面等部位防水。

四、聚氨酯防水涂料

聚氨酯防水涂料是单组分防水涂料,可以在干燥或者潮湿的基面上施工,与基面粘结力强,能渗入到基面微细细缝内,有良好的柔韧性,对基层伸缩或开裂的适应性强,抗拉性强度高,绿色环保,无毒无味,对人身无伤害。抗老化性能好,能耐油、耐磨、耐酸碱侵蚀,可根据需要调配各种颜色。

防水材料图

防水材料怎么选

1、确定防水涂料用量

在选择防水涂料之前,可以先量好防水施工的具体面积。然后根据每平米施工需要多少,计算出大概用量。防水涂料用量=施工面积*每平米用量,这样可以避免不足或浪费的现象。

2、看环保性

防水是属于隐藏工程,要选择环保的材料。防水层要达到一定厚度和高度,这样才有防水效果,那么材料的用量肯定会大一些,如果使用劣质防水材料会对室内产生污染。如果防水涂料的味道重,说明是劣质材料。如果优质防水涂料,它的味道非常的淡。在购买时,要注意看是否有国家环保认证。

3、看防水性

要选择坚韧、强度高、延伸性能好,腐蚀性能好、抗伸缩变形性能强,使用寿命要长,没有毒、没有害处、不容易点燃的防水材料,不能贪小便宜,买到劣质产品。

4、施工方便

要选择施工简单的防水涂料,这样可以减少一些工序,以及材料,同时防水效果又好。因此,我们在选择时可以先咨询商家,进行详细的了解,选择施工比较简单,没有那么多复杂工序的防水涂料。

以上便是关于防水材料的相关知识了,希望可以帮助到你。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