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装修网

400-680-0011532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最新电视背景墙装修效果图 客厅电视背景墙这样装才好看

来自:qd.zhuangyi.com日期:2018-09-04 17:01:01
电视背景墙作为一个家的点睛之笔和视觉中心,装修的时候一定不能马虎。今天青岛装修网小编整理了很多种电视做背景墙的装修效果图来供大家参考。那我们赶紧来看看这些种类丰富、形式多样的电视背景墙装修效果图吧!青岛装修网小编相信,肯定有一款能够打动您的心!

电视曾陪着我们度过一段青春,虽然现在因为互联网和相关电子产品的普及,观看电视的人不如以前多,但电视背景墙仍然是大部分家庭装修的焦点。和家人朋友一起坐在沙发上看电视,和围着电脑看影片所带给人的情感和喜悦是不同的,电视更被赋予一种特殊的情怀。今天青岛装修网小编就给大家分享一些好看实用的最新电视背景墙装修效果图。

美式风格客厅电视背景墙装修效果图

美式风格最新电视背景墙装修效果图客厅电视背景墙

美式风格经常会用线条在墙面勾勒造型,最常见的是三分造型,依照中轴线对称,搭配木质壁柜灯饰打造对称美。

新中式风格客厅电视背景墙装修效果图

最新电视背景墙装修效果图客厅电视背景墙新中式风格

新中式一般不会做太复杂的硬装,为了巧妙的增加中式元素又避免“老气”,可以选用花鸟之类的壁纸做电视背景,效果也很好。

北欧风格客厅电视背景墙装修效果图

最新电视背景墙装修效果图客厅电视背景墙北欧风格

北欧风的常用基调一般是白色,所以电视背景墙也不会进行复杂的设计,在背景墙上添加隔板是北欧风格常用元素。

地中海风格客厅电视背景墙装修效果图

最新电视背景墙装修效果图客厅电视背景墙地中海

最新电视背景墙装修效果图客厅电视背景墙地中海风格

地中海风格电视背景墙因海浪破浪状的灵感,常见弧形的造型,蓝白色,马赛克都是常用的元素。

台式风格风格客厅电视背景墙装修效果图

最新电视背景墙装修效果图客厅电视背景墙台式

最新电视背景墙装修效果图客厅电视背景墙台式风格

台式分割电视背景墙一般偏“极简”,喜欢用木版装饰墙面,比如用科定板做墙体表面增加质感,或用各样的大理石打造电视背景墙。

日式风格电视背景墙装修效果图

最新电视背景墙装修效果图客厅电视背景墙日式

最新电视背景墙装修效果图客厅电视背景墙日式风格

日式风格或者MUJI风格的电视背景墙通常使用纯色简单的设计,比如通过和整体主色调一致的木质背景墙或同色调但更偏性冷淡色系的浅色做背景墙,配合装饰出日系或MUJI的简约却又独特的风格。

欧式风格客厅电视背景墙装修效果图

最新电视背景墙装修效果图客厅电视背景墙欧式风格

欧式最喜华丽、高贵的造型,电视背景墙常用大马士革纹路等元素壁纸彰显高雅和贵气。

乳胶漆客厅电视背景墙装修效果图

最新电视背景墙装修效果图客厅电视背景墙乳胶漆

最简单实惠的当属乳胶漆电视背景墙,搭配简约风、日系风、台式风格等一些简单的风格设计都没有问题,并且,不满意了将来要换也很简单。

壁纸客厅电视背景墙装修效果图

最新电视背景墙装修效果图客厅电视背景墙壁纸

壁纸的质感相比乳胶漆会好很多,从中式到欧美风图案纹路也很丰富,可供选择的搭配更广,性价比也不错。

大理石客厅电视背景墙装修效果图

最新电视背景墙装修效果图客厅电视背景墙大理石

白色的大理石也是很好的材料,也表现着大气简约的风格,却又不会像白色乳胶漆电视背景那样显得单调。

文化墙电视背景墙装修效果图

最新电视背景墙装修效果图客厅电视背景墙文化墙

喜欢文艺风格或者田园风格的话,可以试试文化砖背景墙。文化砖也有不同的颜色,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和喜好来。

木地板上墙电视背景墙装修效果图

最新电视背景墙装修效果图客厅电视背景墙木地板上墙

把地板贴在墙上会有怎样的美学反应?意外的独特感,似乎还不错。

木纹砖电视背景墙装修效果图

最新电视背景墙装修效果图客厅电视背景墙木纹砖

还有一种电视背景墙材料叫木纹砖。

收纳柜电视背景墙装修效果图

最新电视背景墙装修效果图客厅电视背景墙收纳柜

对收纳需求高的话,设计一个可收纳电视背景墙是个不错的选择。

木格栅电视背景墙装修效果图

木格栅最新电视背景墙装修效果图客厅电视背景墙

想要做电视背景墙,又担心采光的问题,可以选择木格栅做电视背景墙,缝隙间不阻挡光线的通透,又有若隐若现的东方美。

最新电视背景墙装修效果图客厅电视背景墙矮墙

想设计一面电视背景墙却苦于没有可利用的墙面?设计一个矮墙就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清水混凝土电视背景墙装修效果图

最新电视背景墙装修效果图客厅电视背景墙清水混凝土

清水混凝土做的电视背景墙能表现出原始的质感,原始即高级,若在此基础上加一些设计,又会显得清新自然。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