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装修网

400-680-0011532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青岛装修用水泥橱柜好不好?水泥橱柜造价要多少钱?

来自:qd.zhuangyi.com日期:2015-12-22 17:08:41
如果说厨房是整个家居装修空间的核心,那么橱柜就是厨房装修的核心,说起橱柜相信很多人都不陌生,使用过实木橱柜的业主都普遍反映其特别容易变形且不容易清理,很是让人头疼,后来又业主为缓解这一情况都纷纷开始打造水泥橱柜,但是水泥橱柜真的好吗?青岛装修如何制作水泥橱柜呢?水泥橱柜在使用的过程中有哪些注意事项呢?下面青岛装修网来告诉大家!

PART1.青岛装修用水泥橱柜好不好?

有的人会认为水泥橱柜不好看且早已过时,有的人说水泥橱柜制作过程过于麻烦不建议青岛装修的时候采用,那么水泥橱柜好不好呢?青岛装修网告诉你!

水泥橱柜好不好

青岛装修网整理水泥橱柜的优点:

在以前整体橱柜还未流行的时候,很多家庭都选择的水泥橱柜。

1、用水泥砌成的橱柜承重力好,很难损坏,经久耐用。

2、水泥橱柜价格也比整体橱柜便宜很多,非常经济实惠。

3、各部件都可自选,然后让装修师傅制作,质量方面比较放心,而且如果设计得好的话,也能达到很好的装饰效果。

4、水泥橱柜防水效果比较好,整体橱柜就远远不及了。

青岛装修网整理水泥橱柜的缺点:

1、因为不是专业设计师设计制作的,一般情况下美观度还是不及整体橱柜的。

2、水泥橱柜效果的好坏完全取决于装修师傅,如果师傅手艺不过关,在制作的时候有瑕疵,返工是非常麻烦的,会给以后的使用带来很大的不便。

PART2.水泥橱柜和整体橱柜哪个好?

现在很多家庭装修买橱柜都会首先考虑整体橱柜,整体橱柜款式多、花色丰富,满足不同装修风格需求。对水泥橱柜这个产品,很多人认为会过时了,事实真的是这样吗?水泥橱柜和整体橱柜到底哪个好?有什么区别呢?青岛装修网来告诉你。

水泥橱柜和整体橱柜哪个好

1、费用比较

整体橱柜和水泥橱柜的尺寸都是应该根据厨房的格局提前定好的。整体橱柜的价格比较宽泛,大致包含吊柜、地柜、台面以及五金配件的费用。最简单的计算整体橱柜费用的方法是延米计算法,以单位延米价乘以橱柜的长度,比如1000元/米的话,3延米的整体橱柜价格就是3000元。而水泥橱柜的费用除了吊柜、地柜与台面、五金之外,还要计算油漆、铰链、水泥、门面、门板等,综合下来稍微比整体橱柜便宜一点。

2、实用程度比较

整体橱柜的优点很多,比如整体性很强,它能够将厨房中的电器与灶具等融合在一起,没有突兀的感觉。另外在用料方面整体橱柜的材料多用环保无害的材料制成,能够让厨房成为健康的场所。整体橱柜很注重细节,讲究人性化的设计,所以美观性与舒适性非常明显。而水泥橱柜可塑性非常强,承重力非常强,能够耐得住腐蚀,不容易变形。如果护理得当,整体橱柜和水泥橱柜的使用年限都可以很长。

3、美观程度比较

整体橱柜和水泥橱柜相比,色彩、造型都比较多样、精巧,能够瞬间提升厨房的格调。整体说来整体橱柜的装饰效果是非常强的,无论是美式装修、韩式装修、欧式装修还是中式装修,整体橱柜都可以满足你。水泥橱柜相对来讲对于装修师傅的施工手艺要求很高,如果细节处理不好橱柜会显得“傻乎乎”的。不过如果师傅手艺过关,水泥橱柜的装饰效果绝对不会比整体橱柜差哦!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