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装修网

400-680-0011532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20万搞定76平旧房翻新 东方家园装饰全屋巧妙收纳赏析

来自:qd.zhuangyi.com日期:2019-08-24 17:31:56
翻新家居对于现在的生活来说是改善品质的必经之路,生活水平的提升带来的是人们更加追求高质量的家居空间,对于之前的老房子或者是刚入手的二手房若是不翻新装修是不可能的,毕竟人们好面子。那么富裕翻新装修的房子各位业主有什么好的想法吗?

转眼间已经8月份,你是不是还在为你家的旧房装修而头疼?不知道找哪一家装修公司?不如先来看看青岛东方家园装饰旧房翻新改造的实例吧。20万的装修改造实例在一定程度上参考价值还是很大的,本案例设计师在设计的同时利用了全屋的空间在美观的基础性上增加了实用功能,整体空间的收纳不成问题。

建筑面积:76㎡

房型:3房2厅1厨1卫

风格:现代风

费用:20万

装修前后对比图

本次改造的房屋业主,渴望一个清新甜雅的“梦幻美家”,但精装房老旧的中式风让她的美梦无法实现,在经过多次咨询失败,终于遇上了本次改造的设计师。从布局到配色、从收纳到搭配,逐渐建立起空间呼应的技巧,实现美貌与实力并存。

户型缺陷:

装修前实景图

精装房老气的猪肝红门地,浓重褐色背景墙,充满迷之审美;

入户门正对卫生间,有些尴尬;

长辈房空间局促,仅6.7㎡;

全屋缺少收纳空间。

设计方案:

户型图

客餐厅增加两处隔断,不仅缓解格局上的尴尬,还提供收纳功能;

重新规划配色方案和软装选,打造透亮明快的整体风格;

利用榻榻米及各种柜体,大大增加全屋的收纳能力。

室内翻新改造后效果图

设计师在进门处,新增了两堵半墙,缓解了入户门正对卫生间的尴尬,半墙高1米,搭配镂空隔断,保证了两个区域的通透和采光。

室内翻新改造后效果图

不仅是划分两个空间,隔断还兼具储物柜功能。一旁墙上的洞洞板上挂着常用的衣服和包包,自带的隔板可以摆放一些小摆件,也可以放钥匙方便随手拿取。

室内翻新改造后效果图

因为餐厅的格局较局限,所以采用了紧凑的布局,卡座+桌椅的组合,实现了空间利用的最大化。因为餐厅与厨房相邻,所以,餐桌同时还是备餐台。可伸缩的设计,轻松延长为1.6m,甚至能满足8人同时使用。铺上白色桌布,摆上精致造型的烛台和餐具,迷你小餐厅也能仪式感满满。卡座及其后面的橱柜,也提供了大量的收纳空间,其中一个柜子设计成尖顶房子的开放造型,除了方便取用还能缓解大范围橱柜带来的局促感。

室内翻新改造后效果图

家里住着三代人,所以屋主想要一个能够一家人围坐谈天的空间,于是设计师选配了造型轻便的沙发和茶几,搭配轻巧的单椅和圆凳,方便腾挪位置。坐在沙发上看书看剧时,想让双脚摆脱束缚,又担心地面冰凉,铺上一条厚厚的地毯就能完美解决这困扰,增加幸福感。

室内翻新改造后效果图

阳台原本的粗粒墙漆和花纹砖搭配,显得很是繁琐,将墙面换成简洁的小白墙砖后,显得和谐多了。阳台角落因为管道形成了阳角,为保证水池的宽度,将洗衣机和水池前置安装,后方的死角上方设置了一处专门摆放绿植的台面。

室内翻新改造后效果图

主卧的配色是浪漫的粉+白,通过在床品中添加蓝灰撞色,提高空间的丰富性。低明度的深蓝色床体,在视距上增加收缩感,间接地扩宽过道距离,缓解了空间的局促感。同时沉稳的冰川灰的使用,平衡了粉色与蓝色碰撞产生的跳跃感。

室内翻新改造后效果图

由于空间有限,所以利用了飘窗空间,打造了一个兼具梳妆台功能的书桌,充分利用了良好的光线。同时为了匹配书桌抽屉,床头柜特意选择了低矮的款式,避免碰撞。

室内翻新改造后效果图

按原本的规划,这个仅6.7㎡的小房间是作为书房使用的,但是考虑到要住下三代人,于是设计师将此空间改造成了老人房。以白色为主调,搭配素净的冰川灰和温和的木质元素,打造出的极简风格很适合老人。为了满足收纳需求,使用了榻榻米设计,并增加脚踏,方便老人上下。因为老人喜欢旅游,所以墙面也增加了一处吊柜用于摆放旅行纪念品,体贴的将吊柜高度最高,避免翻身时不小心磕碰到。

室内翻新改造后效果图

床体长1.9米,软包靠垫增加了使用的舒适性,还能代替床头柜提供了基本收纳。床体高度与飘窗台齐平,将飘窗的宽度纳入,减少了拥堵感。

室内翻新改造后效果图

男孩的性格比较沉稳,所以房间的风格也稳重一些,灰蓝色的背景墙用色恰到好处。因为空间整体较素雅,所以在软装搭配上,也注重整体风格的统一,宁静的海绵图案挂画、棉麻灯罩的床头灯、原木床边桌椅……无不体现自然与质感。

室内翻新改造后效果图

次卧拥有一个独立的小阳台,采光充足。所以设计师“偷”了阳台空间,打造了一个一字型书桌及洗漱台。

设计的魔力可以让老气的精装房焕然一新,但设计不仅是“加”和“减”,而是通过合理的搭配,让居住者获得更加舒适的感受。是不是喜欢上了东方家园装饰这套旧房翻新效果,你家的旧房装修考虑好的话就赶紧联系青岛东方家园装饰吧。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