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装修网

400-680-0011532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阳台管道装饰不会设计 青岛装饰公司分享5大设计方法

来自:qd.zhuangyi.com日期:2019-08-24 10:25:42
阳台,是家居中的休闲区域或者是晾衣区域,在阳台装修中,管道外露是很常见的操作,但是对于美观主义或者是有些许强迫症的业主来说,管道外露真是特别丑的做法,但是住在高层管道又是必须的设计,只有想办法将管道变得美观,但是如何装饰呢?

阳台装修中管道外露是很不受人待见的一种操作,但是平常的排水都是需要管道来进行的,所以阳台的管道是实用性的一笔。对于美观主义的业主来说,管道外露是一种很丑的做法,影响了阳台的美观性,但是阳台管道装饰应该怎么做呢?青岛装饰公司这就来给您分享5种高颜值管道设计方法,进来了解一下吧。

阳台管道装饰效果图

一般来说,高层的房屋,阳台都需要留排水,这也就意味着阳台需要布置排水管道了,如果阳台是作为生活阳台的话就还好,但若是作为休闲阳台的话,那么这条管道就可能会显得有点碍眼了,对于强迫症患者而言,这恐怕是难以接受的,所以他们会想方设法来装饰阳台的管道。

阳台管道装饰

一、直接露出管道

对于生活阳台,可以直接露出管道即可,或则是摆上大盆绿植,弱化管道的存在感。

二、管道刷上颜色

为管道刷上鲜艳活力的颜色,使得管道成为装饰空间的一个色彩,增加空间的层次丰富感。

三、麻绳包裹管道

管道碍眼主要是因为大白的pvc管看起来质感太次,也可以使用麻绳把管道包裹起来,让管道质感更加温馨自然。

四、绿植装饰遮挡

用盆栽绿植上墙,遮挡管道,让管道看起来像是树干一样,整体视觉更加亲切自然。

五、砌砖或木工包起来

用砌砖或是木工的方式,把管道包起来,让管道外部与墙面融为一体,把管道隐藏起来,不过这样不便于后期维护管道,建议预留检修口。

阳台管道装饰美图欣赏

阳台管道装饰效果图

阳台管道装饰效果图

阳台管道装饰效果图

阳台管道装饰效果图

阳台管道装饰效果图

以上就是青岛装饰公司分享的阳台管道装饰的5种方法了,希望能够帮助到你们。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