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装修网

400-680-0011532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新古典装修风格样板房什么样?新古典装修风格案例分享

来自:qd.zhuangyi.com日期:2019-01-22 11:09:13
新古典装修风格是一种别致而富有韵味的装修风格,很多人都对这种装修风格赞不绝口。那接下来青岛装修网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个新古典装修风格样板房装修案例,那我们一会儿就赶快来看看它的装修效果图,感受一下新古典装修风格的经典魅力吧!

新古典装修风格样板房看起来非常别致,很多人都独爱这种装修风格。那接下来青岛装修网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个新古典装修风格案例,大家快来了解一下详情吧!

客厅

新古典装修风格样板房

客厅的整体空间感觉比较通透,虽然面积不一定大,但是大气之感必不可少,厚实的皮质沙发看起来很是舒适,箱子造型的茶几有点复古意味,很有味道。

新古典装修风格样板房图

客厅的吊顶灯饰可以说将传统和现代融合的很理想,而沙发后面的小吧台成为了一大看点,黑白格子的装饰充满了时尚感。

餐厅

新古典装修风格样板房图片

餐厅看起来似乎有点小,但是完全不影响其观赏性,不论是餐桌还是餐椅都做工精美质感极佳,吊顶灯饰也很有意趣。

玄关

新古典装修风格样板房分享

虽然这个新古典样板间少了很多华丽的元素,但是很多细节还是能窥见古典派的高贵质感,比如说玄关的设计就是如此,尤其是绿色的装饰柜看起来很有历史感。、

主卧

新古典装修风格样板房推荐

卧室里的衣柜也是一大看点,不仅是全实木打造,而且上面的花纹图案也很值得细细查究一番,床的造型和衣柜相得益彰,也能看得出古典欧式的特色。

次卧

新古典装修风格案例

儿童房里摆满了各类毛绒玩具, 尤其是墙壁一角看起来非常可爱,相信每一个孩子都会喜欢,欧式大衣柜不仅与主卧室形成了统一感,而且纯白色在这里也更适宜。

新古典装修风格案例分享

在这间屋子里设计师摆放了一张榻榻米床,同时床尾还有一个连体式衣柜,深棕色原木材质看起来质感突出,与浅黄墙纸也颇为和谐。

卫生间

新古典装修风格案例推荐

卫生间红色的瓷砖一下子让空间变得热情浓烈起来,而墙壁处摆放的绿植让空间多了点清新感。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