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装修网

400-680-0011532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青岛装修网别墅装修实景图 柔美细腻新古典装修风格

来自:qd.zhuangyi.com日期:2015-07-20 10:41:21
青岛装修网为大家带来的本款别墅装修实景图,设计师选用了新古典主义的设计风格,新古典装修设计是经过改良的古典主义风格,集欧洲文化丰富的艺术底蕴与开放、创新的设计思想于一身,赶快来看一下吧!

别墅装修实景图

青岛装修网点评:公共空间以间接光为主,而餐厅则使用璀璨的水晶吊灯成为视觉上的焦点。

别墅装修实景图

青岛装修网点评:以华美壁纸的沙发主墙为主体,两侧使用深色的曼特宁木皮包覆柜体,让美感中也具备机能性。

别墅装修实景图

青岛装修网点评:大理石电视背墙,铺排出空间的尊贵气质,进门处更贴心设计一面穿衣镜,让进出都能方便地整理仪容。

别墅装修实景图

青岛装修网点评:对称与均衡的美感表现在餐厅空间,立面对应的线板引出古典的语汇,中间的大片镜面也让视野延伸。

别墅装修实景图

青岛装修网点评:梯间除了隐藏式的收纳功能外,更运用展示的手法让空间充满艺术感。

别墅装修实景图

青岛装修网点评:主卧房以纯粹之黑白刻画出鲜明的轮廓,隐藏门与柜体以利落的线条勾勒,呈现均衡的美感。

别墅装修实景图

青岛装修网点评:主卧房对面的收纳衣柜使用木皮、壁纸与线板,以线性呈现干净与利落感。

别墅装修实景图

青岛装修网点评:明亮的主卧空间引进自然的暖阳,通风良好让每次寝眠更加舒适。

别墅装修实景图

青岛装修网点评:L型的书桌与收纳柜成为一个完整的量体,柜面上则巧妙运用烤漆玻璃增添设计感。

别墅装修实景图

青岛装修网点评:廊道立面上,细腻精致的壁纸框塑出画框式的古典浪漫。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