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装修网

400-680-0011532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青岛地震最新消息今天:4.6级地震无人员伤亡

来自:qd.zhuangyi.com日期:2015-05-22 09:55:40
据中国地震台网速报消息,今日,0时5分山东威海4.6级地震。威海地震,青岛、烟台等地网友表示均有震感。不少山东网友早上起来才发现微博与朋友圈被地震刷屏了。有网友表示睡的太熟,毫无感觉。还有网友称,山东地震了啊。

天佑山东,不要出大事。也有网友担忧:从七楼跑下去,以前就有过小地震,都不敢在威海待了!

青岛地震最新消息今天

中国地震台网速报微博消息:今日0时5分山东威海4.6级地震,震中距乳山约32公里,距文登约35公里,距威海市区约70公里,距烟台市区85公里。震中附近乡镇有小观镇、南黄镇、泽库镇等。

山东威海地震,网友纷纷祈福:

@韩祖良hannah:昨天晚上半夜我感觉到床动了两下,还以为是自己肌肉动,青岛城阳。

@阳光暖人不暖心y:我大半岛竟然地震了,幸好没伤亡。

@哈妮1017:我同学都抱着被子跑出来啦,我睡觉了,青岛有震感但是没试出来。

@尹然有一个大大的梦:听她们说在青岛有震感,可是我睡太熟没有感觉到呢。我大山东会没事的。

@予灿烈酒:天佑山东!我还是要高考的娃子啊!

@好好生活HZW:终于看到七号楼女生没化妆的样子。

@甜心凯:连续的小地震真的好怕,求平安求半岛平安。

@yikootloverM:早上起来朋友圈各种刷屏,保佑我大烟台。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